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環保替代役役男家扶協助關懷學童課輔

【記者張小瑜報導】由於社會變遷,環境變故生活的擔子和壓力相對加重,隔代教養家庭單親家庭越來越多,有些家長生活負擔無法陪伴,教導、督導子女功課,「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為使弱勢家庭學童都能有更多的學習機會,環保役男到家扶中心,協助關懷家扶學童課後照顧輔導課業活動。
為能運用替代役役男人力資源及專長,環保役役男顏瑋廷、邱祺民、吳政逵3人日昨下午於家扶中心,關懷協助學童在假日期間課業輔導,建立正確的價值觀與良好的學習態度,役男們也準備教材,為了進一步讓學生產生學習興趣,使學童們擁有充實且歡樂的假期生活,讓童年多一份美好的回憶,役男們藉此難得的機會協助學童課輔,也體驗了當個小老師,分享所學。
澎湖一些生活較困苦的學童,家扶中心、社福機構及一些愛心人士會盡力扶助,環保役男發揮熱心公益,關懷鄉里青春健康形象,大手牽小手,藉由協助關懷學童公益活動,點亮生命希望之火,環保役男們熱心公益的情操,盼社會善心機構、人士、基金會共襄盛舉,關懷需要關懷的人,讓社會充滿平安喜樂。


△環保替代役役男為學童課輔。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