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環境知識競賽全國決賽 馬公國小陳志瑋老師榮獲社會組第1名

【記者張小瑜報導】由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與教育部主辦之107年環保知識競賽全國決賽日昨假逢甲大學舉辦,本項競賽已是第8年舉辦,本縣馬公國小陳志瑋老師榮獲社會組第1名及獎金新臺幣3萬元整,顯示本縣環境教育知識推動己有顯著成效。
此次參賽對象由全國22縣市初賽選出之國小組、國中組、高中(職)組及社會組各5名環境知識菁英代表參賽,總計有440位選手角逐年度環境知識王。本年度的環境知識競賽題目包含循環經濟、環境資源與管理(空氣污染防治、噪音防制、土地與地下水等)、生態保育、文化資產、環境教育志願服務工作、原住民等環境時事議題及指定影片等,都是與我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知識。
本縣環保局特別呼籲,本年度來不及參與報名的學生與民眾,明年踴躍報名參賽。也建議親子、兄弟姐妹、或親朋好友結伴,平時一起多關心環境教育領域相關知識,並分享自己蒐集到的環境知識,也可利用本縣環境教育曉天下網站/競賽專區,上網練習環境知競題目(網址: http://www.pheeplay.tw/),一起為澎湖縣再創佳績,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