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事學生畢業旅行 四天三夜旅遊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一年一次的大活動,也是所有三年級學生所期待的畢業旅行終於成行了,老師20人、學生262人共計282人參加,日昨前往台北四天三夜畢業旅遊。
澎湖海事師生七部車浩浩蕩蕩前往台北石錠用午餐,大家心情愉悅,在薛永和主任帶領下,整個工作團隊十分盡責非常貼心照顧每位同學,有目共睹頗受好評,用完餐車隊前往十分瀑布老街並準備放天燈,大家興緻高亢,好期待每個景點的造訪。
澎水辦畢旅有聲有色!現在前往十分瀑布路上,車上同學精神很亢奮,期待下站的驚喜,待續。
畢業旅遊,又稱畢業旅行,是一種旅遊形態,是指由澎湖海事為即將畢業的學生所舉辦的團體旅遊。從目的上而言,畢業旅遊是為給即將各奔前程的學生們留下共同的回憶,與學校一般所舉辦的教學旅遊、修學旅行等有所不同,也是青少年次文化中所不可或缺的話題。澎湖海事學生讓畢旅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澎湖海事學生畢業旅行,師生心情愉悅。(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