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裝騎營暨戰三連期末測驗戰場閱兵

△澎防部指揮官黃中將日前在防區各處、組長陪同下,至裝騎營主持基地期末測驗戰場閱兵典禮,全體官兵精神抖擻,展現高昂戰志及必勝企圖,為接下來的鑑測注入一劑強心針。
指揮官在致詞時表示,裝騎營及戰三連在專精管道及核心鑑測中,全心投入,竭力爭取榮譽的精神與態度殊值肯定,任務期間,仍不免提醒幹部在軍紀安全方面務必持恆要求,不容馬虎,且要妥善照顧部屬及落實走動式管理,方能澈底發揚有形及無形戰力,以維護鎮疆部隊優良傳統,為守護國家第一道防線持續精進。(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