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連任成功!葉竹林支持者欣喜慶祝

△馬公市長三雄爭霸,昨開票葉竹林競選總部同步開票,大批支持者湧入集氣拚開紅盤,葉竹林也坐鎮緊盯各地回傳票數,隨著開票不斷,競選總部內不時傳出鼓掌、歡呼聲,但競選團隊不到最後一刻,仍不敢鬆懈,直到晚間7點半左右據現場統計僅剩西衛4開票所仍未開出,不過他已勝過對手2600多票,且據前次選舉獲得的11,821票,僅差數百票,當場感謝所有支持者,並自行宣布當選。
葉竹林強調,選舉結束是另一個新的責任與承擔,馬公進步更沒有休息空間,他會努力打拼為馬公鄉親服務,並感謝鄉親支持肯定,給他再一次機會服務大家。(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