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峰偉:勝選來自團結 當選是責任的開始

【記者莊惠惠報導】賴峰偉偕王乾發深深一鞠躬,感謝從2月份來競選團隊一路陪他走,大家共同的努力,發揮團體的力量,當選是責任的開始,高興一晚就好,明天就要好好思考,如何布局澎湖的未來。
澎湖縣長選舉結果出爐,國民黨澎湖縣長候選人賴峰偉順利當選第18屆澎湖縣長。
賴峰偉表示,他感謝競選團隊一路陪他走,還有許多人默默的幫他。他還要感謝王乾發前縣長、林炳坤委員、呂永泰主委、劉陳昭玲議長、陳雙全副議長等人的協助,這次團結的力量非常強。
賴峰偉說,當選後,除了履行自己所提的政見,其他候選人不錯的政見,他也會來做。
他特別感謝選務人員、警察同仁的協助,讓這次選舉很平順的完成。




△賴峰偉偕王乾發感謝大家的支持。(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