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投票日報紙未撤賴峰偉競選廣告 至少罰50萬

【記者莊惠惠報導】五合一選舉昨天投票,澎湖時報刊出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賴峰偉的半版廣告,縣長候選人陳大松競選總部向中央選舉委員會檢舉,賴峰偉陣營錯愕,聲明是報社美編疏漏未撤造成。
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大松競選總部指出,所有候選人都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規定停止所有競選廣告,澎湖時報6版還刊登賴峰偉的半版競選廣告,因此正式向選委會提出抗議與檢舉。
賴峰偉競選總部聲明指出,事前有通知投票當天要撤下所有平面與網路廣告,對於還刊出的競選廣告,經了解是報社美編疏漏未撤下,很抱歉造成困擾。
陳光復競選總部發言人郁國麟則表示,對此事不予評論。
澎湖選舉委員會表示,依選罷法規定,投票日還刊登候選人競選廣告,已觸犯選罷法規定,委刊人與報紙都將被裁罰。
依據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110條規定,委託大眾傳播媒體刊播競選廣告、………,違反第56條第2款規定者,依第5項規定,處罰委託人及受託人,處新臺幣50萬元以上500萬元以下罰鍰。
選委會將依程序提交監察小組會議審議後再提送委員會議決議。


△賴峰偉競選總部聲明事前有通知投票當天要撤下所有平面與網路廣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