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好天氣 陳光復、賴峰偉表示睡得很好

【記者鄭家瑜、莊惠惠報導】澎湖今年五合一大選創下歷年縣長最多7人角逐,24日一整天豔陽光高,尋求連任的陳光復帶著夫人吳淑瑾、回鍋參選的賴峰偉偕夫人郭美珍分別在昨日上午九點半及十點許投票,都表示睡得很好。
昨日上午陳光復緊牽著另一半的手,心情看起來相當輕鬆,在排隊等待約10多分鐘後,進入裡頭,投下他神聖的一票。
陳光復滿臉笑容走出投票所說,美好的一仗已經打完,前一天晚上,可以說是幾個月來最好睡的一天。
陳光復說,「選舉中是是非非很多,但是鄉親還是用智慧去選擇,天氣好也盡量盡速出來投票」。
賴峰偉十點也與太太一起前往投票,也表示睡的很好,投完票之後,他呼籲選民可以做出最好的選擇。
縣長候選人,包括民進黨陳光復、國民黨賴峰偉、無黨籍陳大松等人,昨日上午分別前往馬公西文活動中心、文光國中與山水活動中心投下一票。




△陳光復偕夫人前往文澳投票。(鄭家瑜攝)




△賴峰偉偕夫人郭美珍文光國中投票。(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