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圖書館探險王活動報名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將於107年12月9日(日)下午2時在澎湖縣圖書館辦理「107年書香卓越典範館開幕儀式」及暨「澎湖縣圖書館探險王活動」,邀請您重新認識澎湖縣圖書館!
澎湖縣圖書館自民國100年4月23日啟用後,深受縣民喜愛,縣圖書館獲選教育部「推動公共圖書館書香卓越典範補助專案計畫」,改造館內空間,包括重新規劃樂齡閱讀專區、兒童室、視聽室等,使館內空間更適合不同年齡、不同需求讀者使用;利用照明與質感閱讀桌椅,於館內設計溫馨舒適的多元閱讀角落,提升閱讀氛圍;新增加討論小間、平板電腦使用吧檯;調整圖書排列,便利讀者瀏覽。期許藉此打造更優質的閱讀、休閒與自我學習環境。
改造過後的「澎湖縣圖書館」將於107年12月9日(星期日)下午2時辦理「107年書香卓越典範館開幕儀式」暨「澎湖縣圖書館探險王活動」,凡於當日參加開幕儀式並完成「澎湖縣圖書館探險王活動」,即贈送精美好禮,有機會獲得商品禮券、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出版品或文化商品。
本活動自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報名名額100人,採電話報名、網路報名或於澎湖縣圖書館櫃檯(開館時間內)臨櫃報名,額滿為止。如有疑問,歡迎洽詢澎湖縣圖書館06-9261141分機181。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