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大松打了一場優質的選戰 感謝鄉親的肯定與支持

【記者黃瓊蕙報導】縣長參選人陳大松雖然無法在這次選戰中出線,但在得票數上卻跌破部份人的眼鏡。陳大松雖然常年在台經商,但對於故鄉醫療及慈善救助方面卻是默默行善且不遺餘力地幫助需要幫助的鄉親。四個多月的選戰過程這一路走來,不打口水戰、不攻訐、不抹黑,以辦音樂會及藝文活動與選民交流,高質感的表現,在這次選戰當中也囊括了不少中間選民的支持與肯定。打破了在地長久以來某些政客選舉時慣用的不良操作手法,風範值得嘉許。
陳大松於昨日晚間在開票票數有了初步結果後,展現風度與選戰團隊驅車分別前往同級候選人陳光復、鄭清發、吳政隆、翁珍聖總部給這些對手們互相加油、打氣。緊接著也前往蘇崑雄位在林森路的服務處與當初也曾表態參選縣長的許明仁三人相見歡,交換許多澎湖未來的發展方向,接續前往黃健忠競選總部鼓勵年輕的他繼續從政,為鄉親服務,所到之處皆贏得鄉親的歡迎與掌聲,算是為這場縣長選戰劃下完美的句點,也為澎湖的選舉操作立下了新的里程碑。

△陳大松分別前往各級未能當選的候選人服務處拜訪。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