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光復抵競選總部 向支持者道謝

△澎湖縣百里侯之爭,昨下午4時起陸續開票,陳光復競選總部外舉辦同步開票,雖一開始互有領先,不過開到市區時就被對手慢慢拉開差距,逐漸落後賴峰偉,總部外氣氛低迷,但仍有不少死忠支持者等待翻轉機會,陳光復則於晚間7點抵達總部,並一一上前握手致意,感謝大家競選期間的陪伴與相助。
陳光復受訪時表示,目前還有二萬多票沒開出來,要贏對手仍需要1400多票;不過面對千票差距,他也覺得要追趕上比較辛苦,但仍抱希望。開票不盡理想,陳光復認為是縣政工作推廣宣傳不足,且受到年改大環境影響。(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