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重返榮耀 賴峰偉贏了!

【記者莊惠惠報導】隨選票逐漸開出,國民黨候選人賴峰偉票數與現任民進黨籍縣長陳光復呈現拉鋸,最後,賴峰偉獲得20570票,陳光復則獲17347票,在場人員開心鼓掌,澎湖縣綠地變藍天。
五合一大選昨日經過3個多小時的開票,國民黨澎湖長候選人賴峰偉以3千多票,擊敗民進黨現任候選人陳光復,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王乾發自行宣布當選。
在議員方面,馬公第一選區原本的議員外,歐中慨、藍凱元及呂光宇都高票當選。湖西選區:陳振中、蔡清續、許育愷。白沙選區:魏長源、宋國進。西嶼選區:李添進。望安選區:陳佩真。七美選區:夏晨榮。
鄉市長方面,馬公市長葉竹林、湖西鄉長吳政杰連任成功、白沙鄉長宋萬富、望安鄉長彭亞湖脫穎而出,西嶼鄉長許月里、七美鄉長呂啟俊同額競選。
其中,白沙鄉瓦硐村長出現李江海與現任吳清在均同為100票,將擇期抽籤。
另外,湖西鄉民代表第二選區則出現林若水與陳邦基以1票之差而落選。
七美鄉民代表第三選區張明寧則以2票險勝許明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