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反裝甲連標槍飛彈組合訓練

△課程區分為各種攜行姿勢,變換射擊陣地及故障排除,由教官實施原則講解後,採分组方式操作,同時透過資深幹部帶領資淺人員的編組方式,將相關經驗傳承,以強化官兵本職學能。
同時因應基地訓練即將到來,本次課程採隨訓隨測方式實施,學員在接受訓練後,利用課餘時間實施測驗,並且依據測驗結果修正自身不足,以強化訓練成效。
連長柯少校表示,本連此次採訓測合一方式,期能透過專業教導後讓所屬人員快速掌握武器操作流程。並據以修正爾後課程內容及進度排定,以期獲得最大訓練效果。(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