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鎮疆部隊慶海軍馬支部新大樓落成典禮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慶賀海軍馬支部新大樓落成典禮,同時也展現「三軍一體」之信念,澎防部裝騎營亮點社團舞龍社及舞獅社,日昨至定海營區實施演出,典禮開始首先由喧天戰鼓以震耳鼓聲拉開序幕,接著由舞龍社及舞獅社官兵,以精準的節拍配合鼓聲分別上場,展現高超精湛的演技及平時勤訓精練的成果,也藉由龍獅等吉祥瑞獸,象徵海軍馬支部隊運昌隆、弘基永固。
營長蕭中校表示,本營亮點社團自去(106)年成立以來,在各級長官指導與擘劃下,加上官兵平日利用公餘時間勤練,得以有今日亮眼的表現,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擔任鼓手的賴怡庭下士,就讀於陸軍專科學校時,即擔任該校戰鼓隊的社員,對於此次能發揮所長參與演出,感到相當榮幸,同時也展現巾幗不讓鬚眉的氣勢,讓在場的與會嘉賓無不讚嘆連連,賴下士提到,雖然社團草創初期及練習過程辛苦而漫長,但看到活動能順利圓滿,一切辛苦都屬值得。
典禮最後在觀眾熱烈掌聲及歡呼中劃下完美的句點,海軍副司令也蒞部親頒加菜金予此次參演人員,並對渠等精彩表現表達高度肯定,也代表澎防部裝騎營是一支允文允武、戰力堅強的優質勁旅。




△鎮疆部隊慶海軍馬支部新大樓落成,舞龍、舞獅賣力演出。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