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會 澎防部參與嘉年華會踩街

【記者鄭家瑜報導】「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會」日昨晚間於觀音亭盛大展開,這是澎湖縣政府今年主辦最大型的國際盛事,活動從下午的迎賓踩街開始就相當精采,計有邀請遠東航空空姐,慈善選美佳麗團,澎防部悍馬車,IDF衝場等展現澎湖力與美的動態活動。
活動中澎防部指揮官黃中將及縣長陳光復先生也都蒞臨現場,開場由澎防部戰鼓隊展現磅礡氣勢,瞬間將活動氣氛炒到最高點,讓澎湖鄉親都能一同感受國軍清純活力的氣息,最後在搭配煙火的釋放,相信一定會讓前來的群眾目不轉睛,讓澎湖站上這國際的舞台。
黃指揮官表示:澎防部秉持「軍民一家」,「敦親睦鄰」的原則,與地方建立良性互動,除平時投入戰訓本務外,也持續國軍軍愛民,民敬軍的精神,也期透過更多管道行銷國軍,讓民眾真正瞭解國軍部隊的貢獻與價值,為國軍注入更多生力軍,加入捍衛家園的行列,厚植國防戰力,回饋民眾對我們的信賴與敬愛。




△澎防部參與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會踩街活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