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各界秋祭先烈暨陣亡將士 陳光復向先烈們致敬

【記者張小瑜報導】九三軍人節,澎湖各界為了追思革命先烈暨陣亡將士,緬懷先賢先烈的浩然正氣,3日上午8時30分在忠烈祠舉行秋祭國殤典禮,由縣長陳光復擔任主祭官率各界代表計200餘人向入祀在忠烈祠的先烈們表達崇高的致敬與哀思,親自向烈士家屬表達關心並致贈慰問金。
每年九三軍人節全國各地都會舉行秋祭先賢先烈的祭典,感恩為國捐驅的英勇壯舉,向革命烈士靈位致上最高敬意。3日上午於忠烈祠舉行秋祭典禮,縣長陳光復主祭,包括縣府各局處長、縣議會與各機關團體代表、軍政首長、各級學校學生、烈士遺族等人陪祭、與祭,共計約200人共同參加。陳縣長向烈士靈位獻花、獻爵、獻果、行三鞠躬禮,現場儀式簡單隆重,氣氛莊嚴。
忠烈祠目前有林德良及陳以仁2件民間人士入祠,祭祀結束後,陳光復向烈士家屬握手致意,致贈慰問金,表達關懷之意。




△澎湖縣各界秋祭先烈暨陣亡將士,陳光復向先烈致敬。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