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歐國慶93軍人節獻愛心獲好評

【記者李三祿報導】馬公市知名便當連鎖店「𡘙師傅」負責人歐國慶敬軍不落人後,每年9/3軍人節都會舉辦好康大優待活動分享國軍官兵;凡是當天穿著軍服蒞臨「𡘙師傅」的國軍弟兄都可免費享用色香味俱全的各式好料便當,不僅阿兵哥感到窩心,社會各界對於「𡘙師傅」的愛心也都豎起大拇指說「讚」。
昨天9/3軍人節適逢星期假日,歐國慶再度推出「只要穿著軍服就免費兌換便當乙個」及加碼骰子抽抽樂,凡骰中再送60元餐券乙張;包括憲兵隊、菜園戰車營等陸、海、空軍都到場共襄盛舉,總計有200多位官兵將「𡘙師傅」擠得水洩不通,現場氣氛相當high。
歐國慶表示,昨天開始就忙著備料及各種前置作業,全體工作同仁希望能藉由香噴噴熱騰騰的便當,向國軍弟兄表達最高敬意。歐國慶感謝𡘙師傅工作夥伴付出加倍心力,同心協力完成敬軍任務;雖然同仁都忙翻了,但大家的臉上都洋溢著熱忱與快樂,因為這是相當有意義的公益活動。


△戰車營官兵誇讚歐國慶(中)的便當有夠好吃。(李三祿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