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馬公城隍廟董監事選舉 顏嘉弘當選董事長

【記者嚴光澎報導】財團法人澎湖馬公城隍廟第七屆第一次信徒大會並選舉董、監事,昨日上午在城隍廟文物陳列館二樓會議廳舉行,由董事長顏敏雄主持,計有董、監事、信徒108人出席參加;選舉結果董事長由顔嘉弘、常務監事許大福獲得當選,新一屆的董監事。新任董監事就職典禮將於5月中旬舉行,新任董監事同時宣誓就職。

顏敏雄董事長表示,財團法人澎湖馬公城隍廟的廟務,在歷任董監事英明的管理下,已經是步入了正軌,他一定會遵循先進的腳步穩定的來推展廟務,他是責任的加重,也是對城隍公靈應侯付出誠心的開始,他一定會全力以赴的。在會場獲得出席信徒們熱烈掌聲的歡迎。

昨日的信徒大會上除了討論通過112年的財務報表及經費的開支情形,顏敏雄董事長還在信徒大會上宣佈,一切都是透明、公開。媽宮城隍廟已有兩百餘年,已成為馬公市重要的信仰,推展慈善為馬公城隍廟董監事會重大業務之一,該會繼續努力,為協助改善本縣低收入戶,施放低收入戶慰問金,回饋社會,馬公城隍廟善心義舉,長期推動關懷低收入戶家,讓愛心能散播到低收入戶家庭,讓社會更祥和,人間有愛,社會更溫馨。

會中進行第七屆董監事改選,選舉結果:

董事長:顔嘉弘。常務董事:林美玲、顔敏雄。董事:許金滿、許秋冬、王柄楠、李桂傳、蔡長壽、尹紂、顔福慶、許雯凱、黃再和、李永村、陳富興、黃自東。

常務監事:許大福。監事:歐陽鴻振、蔡輝龍、許龍雄、翁玉桑。






△財團法人澎湖馬公城隍廟 選舉結果第七屆董事長顔嘉弘(左),第六屆董事長顏敏雄(右)。(嚴光澎攝)

△信徒選舉第六屆董、監事。(嚴光澎攝)

△澎湖馬公城隍廟 第六屆董事長顏敏雄(右)、常務監事許龍雄(左)、常務董事李永村(中)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