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霧鎖澎湖海、空運? 又急又快、所幸未影響航班

【記者李復源報導】時序進入春分,此時節澎湖海域多濃霧,昨24日清晨風場轉南風,溫暖潮濕水氣瞬間霧鎖澎湖,導致能見度不足200公尺,所幸來的又急又快,陽光露臉後迅速消散,並未影響澎湖海、空運航班。

根據澎湖氣象站表示,大陸冷氣團前腳剛走,溫暖潮濕的南風接踵而來,導致離島澎湖24日清晨接連發出2次濃霧特報,第1次能見度500公尺、第2次則不到200公尺,預估今25日澎湖地區清晨、夜晚仍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

由於時序已進入澎湖觀光旺季,適逢昨24日全國台灣媽姐聯誼會,宮廟團體大會師澎湖,迎接1000多位信眾抵澎,空運幾乎班班客滿,藍色公路雲豹輪也有240位旅客搭乘,不少民眾擔心清晨濃霧,會造成澎湖機場及藍色公路關閉,所幸僅是短暫局部性海霧,讓已安排好行程的信眾及遊客鬆了一口氣。





△昨天清晨濃霧籠罩澎湖。 (李復源攝)

△台灣媽姐聯誼會抵澎。 (李復源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