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葉竹林指縣府4年沒給公所1塊錢 澎縣府:GOOGLE一下就有資料

【記者鄭家瑜報導】針對馬公市長葉竹林指縣府近4年未補助市公所一塊錢,澎湖縣政府發言人陳其育2日表示,光是前幾天葉竹林搶著動工的石泉里集會所,縣府就補助1,700萬元,葉竹林無心市政懶得看公文,至少GOOGLE一下,也找得到資料。

陳其育指出,葉竹林1日晚間在內垵開講指「澎湖這個縣長百般打壓,這4年到今天,沒有一塊錢補助我馬公市公所,大家可以去查個清楚。」

陳其育表示,縣府前幾年的補助案暫且不談,單單今年6月7日議會就通過縣府補助「馬公市石泉里集會所活動中心新建工程」不足經費案300萬元整。該案建設經費2,400萬元,縣府前後補助高達1,700萬元,內政部補助400萬元,馬公市公所自籌款僅300萬元。

陳其育說,同樣是今年6月7日議會還通過補助「馬公市東衛里集會所活動中心新建工程」案,經費1,200萬元,中央補助款400萬元,縣府配合款800萬元。

陳其育表示,今年2月縣府亦補助馬公市公所辦理山水簡易自來水系統沉澱(濾水)池設置工程案480萬5,000元;縣府補助111年度離島綜合建設實施方案-馬公市桶盤里自營供電發電機機房新建及機組設備汰換計畫62萬5,000元;縣府補助馬公市公所辦理馬公市北辰公有零售市場建築物耐震能力評估檢查案66萬7,100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