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社區行動方案提案工作坊 報名囉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政府文化局與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共同以「審議民主」及「參與式規劃」精神辦理「111年澎湖縣社區行動方案工作坊」,發展澎湖在地行動方案。活動訂於111年7月7日(星期四)下午2時至5時,於洪根深美術館辦理。

期待透過「審議民主」精神展開公共治理對話,共同產出具體的行動方案,實踐文化公民權並透過中央與地方,政府與民間的協力合作,建構有利於公私協力的支持體系,營造推動澎湖縣社區營造的良好環境。

活動自即日起至111年7月6日(三)或報名額滿為止,將採「公民審議」討論模式,邀請參與者踴躍參與討論,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

1.活動時間及地點:111年7月7日(星期四)下午2時至5時,洪根深美術館(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15-1號)。

2.參與對象:對此議題有興趣,且居住在澎湖的青年、個人或組織代表。名額以30人為上限。

3.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p7MxZywjkyxcfMpf7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