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水百週年校慶的紀念品今起澎水人的離退教職員工領取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澎湖海事暨澎水百週年校慶籌委會為了讓曾為國立澎湖海事孩子們努力揮灑汗水的您,可以重拾過去的美好回憶,找到百年澎水歷史中屬於您的一隅,特別準備本次百週年校慶的紀念品,包括百年校慶紀念專輯、百年校慶紀念郵冊、紀念票卡(一卡通)、紀念帽及紀念提袋供您索取,領取資格曾經是澎水人的離退教職員工,6月27日至7月15日(平日上班時間)領取。

校方表示,籌辦三年的澎水百週年校慶活動,在上個月(5月21)完美的畫下了句點,因受到COVID-19疫情的影響,活動不如預期的盛大與順暢,也讓很多想回來參與這場盛事的澎水人未能親臨現場,是最大的美中不足之處。

索取方式:1.親臨學校海洋圖書館領取。2.指定代領人或郵寄資訊。聯絡人:該校總機06-9261101郭致誠秘書103;圖書館詹雅智主任701;輔導室顏一誠主任601、手機0933766311,若需代領或郵寄師長請撥打電話告知,我們為您協助處理。每單項紀念品,每人限領取1份(數量有限,勿重複領取,各品項送完即停止該品項贈送)。



△澎水百年校慶紀念專輯、百年校慶紀念郵冊、紀念票卡(一卡通)、紀念帽及紀念提袋供您索取,領取資格曾經是澎水人的離退教職員工。(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