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體育會環保慢跑熱情登場

【記者楊宜樺報導】「運動i臺灣2.0」湖西鄉體育會環保慢跑聯誼活動於111年06月26日熱情登場,吸引400餘人參加,縣長賴峰偉、議員陳振中、陳慧玲、馬公市長葉竹林、教育處副處長許錫棋、湖西吳鄉長等貴賓到場支持並一同鳴槍起跑。

湖西鄉體育會本次藉由運動與環保結合,民眾參加不僅達到運動健身的效果,還能改善環境,讓海域周邊變得更乾淨。現場也有環保局來宣導,維護環境人人有責,從不丟垃圾到隨手撿起垃圾,無論我們身處何處,都能為地球盡上一份心力。

賴縣長表示,透過運動凝聚的力量,不僅達到運動健身的效果,還能改善環境,讓周遭變得更乾淨。運動有益身心及新陳代謝,養成習慣並將樂活精神帶入運動中,啟動健康好日子。

教育處許副處長表示,運動i臺灣2.0計畫,結合當地人文與人口結構,推出更多更豐富有趣的活動,讓更多民眾參與運動、永保健康。邀請鄉親一同支持 澎湖愛運動 健康好生活。

本次活動除淨灘健走外,湖西鄉體育會精心策畫桌球、木球以及射箭運動闖關活動,讓民眾體驗運動的樂趣。活動現場結合地方產業設有園遊會攤位,讓民眾運動後能享用在地美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