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文澳擊樂飛魔力獲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特優 賴峰偉贈墨寶(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文澳擊樂飛魔力國中團及國小團榮獲110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南區決賽特優,賴峰偉縣長30日親自表揚頒發書法獎牌及獎金,肯定優異表現,再創佳績。

賴峰偉表示,一件事的成功來自於團隊合作與努力,打擊合奏能獲得全國音樂賽特優,成功之道在於團隊長期訓練與默契,才能合奏出美妙的音樂,他感謝辛苦付出的指導老師與學校團隊,期許團員持之以恆學習,在全國音樂競賽發光發亮。

教育處表示,文澳國小於民國100年9月正式成立打擊樂團,由校內陳盈秀老師及外聘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專任講師陳益特老師指導,之後為了讓澎湖縣打擊樂的發展得以延續,於101年9月正式成立文澳國小打擊樂團校友團,校內的陳盈秀老師也決定無償利用課餘時間指導校友團。

教育處表示,為了不中斷學生對打擊樂的愛好,學區內的馬公國中也在102學年度成立打擊社團,文澳國小的校友團團員們於是能夠繼續他們的打擊夢想。105年9月則在馬公高中完整了文澳擊樂的陣容,當年即成立「文澳擊樂飛魔力」,包含三個打擊樂團,為澎湖縣打擊樂發展立下一個新的里程碑,今年國小、國中、高中3團更是全壘打,在全國音樂比賽榮獲特優。






△文澳擊樂飛魔力獲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特優,賴縣長親贈特優。(莊惠惠攝)

△文澳擊樂飛魔力獲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特優賴峰偉親贈墨寶。(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