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向海致敬 澎管處漁翁島后螺沙灘淨灘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管處配合「向海致敬」政策確保海洋資源的永續發展,並鼓勵民眾「近海」-親近海洋以及「淨海」-潔淨海洋,30日下午,於西嶼鄉后螺沙灘辦理海岸淨灘減塑活動。

本次活動除澎管處及委外廠商外,另邀請西嶼鄉公所、橫礁社區、合界社區、小門社區,共同響應本次淨灘活動,約150人力同心協力合作下,重現后螺沙灘潔淨面貌。活動過程約2小時,合計清理約2000公斤海漂物及垃圾等(含一般垃圾1200公斤、資源回收類800公斤)。

透過實地參與淨灘,將「向海致敬」的理念深植每個人心裡,學習認識環境並尊重自然。透過淨灘活動,除達到宣導環境教育之目的外,藉由活動凝聚各界落實海洋生態保育之共識,澎管處仍將賡續邀集澎湖各界共同辦理景點海灘環境整理工作,維護優美的濱海環境。




△澎管處漁翁島后螺沙灘淨灘。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