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吉貝國小百週年校慶活動 聖火傳遞開跑

【記者楊宜樺報導】吉貝國小30日辦理慶祝創校百週年系列活動第一場次—聖火傳遞,由跨海至白沙鄉赤崁國小迎接象徵學校傳承聖火,以紀念百年前創校之歷史,展開創校一百週年系列活動。

吉貝國小此次為溯源尋根之旅,一百年前赤崁公學校吉貝分教場正式成立,開啟了吉貝國小的歷史,昨天吉貝國小師生跨海至白沙赤崁國小迎接象徵學校傳承聖火,由吉貝國小及赤崁國小前校長-林仁義校長主持點燃聖火儀式後交給吉貝國小師生,從而一路由赤崁國小以接力方式路跑至赤崁碼頭搭船回吉貝。

船至吉貝進港前,岸上已鳴放彩炮祝福,由吉貝國小學生及各屆校友以兩兩一組方式傳遞聖火至學校,傳遞聖火組數共五十組、一百人,慶賀母校一百歲的生日,體現了各屆校友對於母校的支持及傳承之感。最終,聖火進入學校後,由吉貝國小辛武震校長邀請貴賓共同揭開校慶倒數計時牌,正式啟動創校一百週系列活動。

吉貝國小辛武震校長表示感謝今日聖火傳遞各屆校友的踴躍出席,也歡迎各屆校友於今年五月七日(六)校慶當日返回母校,共襄盛舉慶賀母校的百歲生日。









△吉貝國小慶祝創校百週年跨海至白沙鄉赤崁國小迎接象徵學校傳承聖火。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