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水族館3週年 4/4壽星免費入館

【記者莊惠惠報導】在這座外觀相當歷史感的建築物裡,裡面可有著年輕的靈魂!澎湖水族館重修慶祝3週年,將老舊建物,燃起火花重新誕生。

3年來,澎湖水族館不斷翻修過去老舊的設備,讓海洋生物有更舒適的居住環境,也加強對生物飼育員的培訓教育,並教導正確的海洋保育觀念,由裡而外地向來館遊客推廣愛護海洋重視生命的觀念。

3週年的慶祝活動,館方結合了四月兒童節以及復活節尋找彩蛋的概念,舉辦了「彩蛋尋寶探險」,象徵澎湖水族館在疫情的逆境之中,仍舊能找到自己的價值並堅持到底。在整個水族館藏有15顆彩蛋,遊客只要能答對與海洋生物有關的謎題,就能到達下一個關卡,過關後也能憑證明得到一份精美小禮物。

猜謎內容精緻有趣,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來館遊客不只是能欣賞海洋生物,也讓更多人認識這個位於離島,小而美的水族館,喚起更多人對保育意識的重視,共同打造友善自然的環境。

除此,與水族館同一天生日的壽星,只要在售票處出示身份證,核對拍照確認無誤後,即招待免費入館乙次!憑卷還能至禮品部兌換一份,生日專屬小禮包。讓四月四日當天生日的壽星除了過兒童節,也能到水族館過生日,有海龜與魟魚陪伴的生日,是否相當難忘呢!

為使「澎湖水族館」的品牌能更深入推廣至各層面,特別與閃耀國際的台灣新銳設計師品牌「My Story and I」合作,推出一系列以保育意識為出發點的精緻商品。將鯊魚因人類食用魚鰭而遭濫捕,以及小丑魚因電影熱賣引發飼養潮等生態影響融入設計中,推出「鯊魚刺繡手提包」及「小丑魚項鍊包包」等商品,希望民眾購買商品的同時,也能讓更多人關注海洋生物的保育議題。

聯名系列限量商品,將4/1晚上20:00開放預購,詳細情形請鎖定澎湖水族館FB粉專。

為了慶祝三週年,館方精心籌辦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彩蛋尋寶活動日期為4/1-4/30,搭配即將到來的澎湖花火節,邀請各方好友一同來共襄盛舉!





△澎湖水族館3週年慶,有彩蛋哦!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