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菊島樂扶協會赴七美離島發放愛心物資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菊島樂扶協會關懷離島窮困鄉親,日前許迺敦理事長帶領會員跨海前七美鄉扶助弱勢,發放愛心物資20戶關懷慰助戶受惠。在冷冷的三月天,捎上協會暖暖的問候,期能發揮讓弱勢家庭減輕經濟壓力、紓解生活困境的效用。

定居於澎湖離島的許多家庭經濟條件不佳,生活環境艱困。不忘離島苦人多,隔海不隔情,隔疫不隔愛;由菊島樂扶協會理事長許迺敦帶領會員一行六人,不畏風大浪高,不辭舟車勞頓,漂洋過海遠赴七美離島發放愛心物資。

「關懷弱勢,愛在七美」的慰助活動,以弱勢家庭為行善服務對象,包括獨居老人、遭逢急難事故、未受政府福利政策照顧的邊緣戶等,嘉惠20戶窮苦家庭,遍及七美鄉多個村落。發放物資內容包含平安米、防疫口罩、酸痛貼布、多用途清潔劑、精油滾珠等民生日用品,讓弱勢民眾「呷平安、離疫情、保健康」,期使許多身處離島家庭不致因經濟拮据,生活陷入窘境,維持生活的安定。

許迺敦理事長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捐贈,特別是天后宮、玉聖殿贊助為數不少的平安米,讓弱勢家庭吃平安、分享幸福,當地熱心的陳慧玲小姐資訊的提供、聯絡、協助發放。





△菊島樂扶協會關懷離島窮困鄉親,許迺敦理事長帶領會員跨海前七美鄉扶助弱勢。(嚴光澎攝)

△菊島樂扶協會發放物資內容包含平安米、防疫口罩、酸痛貼布、多用途清潔劑、精油滾珠等民生日用品。(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