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第一作戰區春祭 追思緬懷先烈犧牲奉獻精神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緬懷國軍先烈為國犧牲奉獻精神,第一作戰區昨日上午於林投忠靈祠舉行「111年澎湖各界春祭典禮」,由指揮官劉中將擔任主祭,率作戰區三軍部隊主官陪祭,並邀請民政機關代表與先烈遺族家屬參加,與祭人員向先烈靈位上香、獻花,表達最崇高的敬意,場面莊嚴肅穆;典禮結束後,劉指揮官逐一慰問遺族家屬。

劉指揮官於祭典結束後,向遺族親屬致意,親切慰問與關懷,體現國軍慎終追遠精神,弘揚優良軍風與傳統;劉指揮官表示,澎湖軍民現今能有安居樂業的生活,都要感謝先賢先烈胼手胝足,篳路藍縷的努力,每位官兵應謹記先賢先烈事蹟,傳承愛國意志,並效法英勇志士拋頭顱灑熱血精神,持續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恪盡職責,戮力戰訓本務,為國家社會奉獻一己之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