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好鄉愛樂文教活動 歡樂開課中

【記者莊惠惠報導】湖西鄉公所繼2020藝起愛鄉隨計畫之後,鄉長吳政杰賡續於2022年的春天,展開愛樂文教活動計畫,特別邀請了“湖西的心尚水”的創作人陳宏銘老師來開課指導,26日開課獲得學員們熱烈的回應,就連鄉長吳政杰也與學員一起坐在台下聽課,期待動地方音樂的學習與喜好。

陳宏銘是知名的音樂人,也是耳熟能詳的民歌手小烏鴉。這回陳老師對於湖西鄉長期來的努力,非常肯定吳鄉長間接營造出菊島的愛樂種子,覺得相當的讚賞,陳老師並在研習課程中,將編印的創作教材,第一次獻給湖西鄉學員。用陳老師的經驗與分享,相信會帶出更多澎湖歌詞的創作與音樂種子的栽培,期盼未來有更多的人來到澎湖,都能聽到更多屬於澎湖的歌曲。

澎湖是一個富有創作的天堂,湖西鄉是一個開放學習與幸福的樂園,活動辦理的地點在湖西鄉內的隘門文教園區,這個基地也是湖西鄉內全齡學習的基地,鄉長吳政杰也非常感謝中油公司對於文教活動的支持與協助。對於活動有興趣的鄉親或是對創作與吉他有興趣的朋友,都歡迎來電洽詢參加哦,電話:0956727683 洪小姐






△湖西好鄉愛樂文教活動開課了,吳鄉親與學員一起來學習。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