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仙人掌舞蹈班好伙伴們3天在龍行新城上課集訓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舞蹈班好伙伴們昨日至228連假3天上午在龍行新城A基地活動中心上課集訓,劉淑貞老師與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許佩芳理事長、陳寶月前理事長、學員共計11人參與,為因應參與迎花火表演秀及赴台參賽。

仙人掌舞蹈輪椅為因應參與迎花火表演秀及赴台參賽,仙人掌舞蹈班在澎湖縣身心障礙館一樓禮堂舉行,國定假日身心大樓休館,所以昨日至明日3天上午上午8時30分至11時在龍行新城A基地活動中心上課,老師的付出及舞蹈班同學的努力。

劉淑貞老師在澎湖指導各學校、兒童舞蹈社團班、出縣外參與全國舞蹈比賽,深耕澎湖舞蹈,教學三十幾年,在二十年前研考各項運動,指導教練證照,積極投入澎湖運動舞蹈教學,至今二十幾年;她與全方位有氧律動班會員們同心協力,持續成長茁壯中。

邀請有氧運動指導教練劉淑貞老師針對身障人員久坐長期身体肌肉使用慣性造成肌肉退化心肺功能減退的身障人員而量身編定,運用阻力帶提昇肌力耐力及增強心肺功能的阻力訓練運動課程,多變的天氣,不變的祝福;注意保暖丶健康第一。



△劉淑貞老師與與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許佩芳理事長、陳寶月前理事長、學員運動舞蹈教學。(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