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高雄市明燈慈善會澎湖分會募血 各界愛心加入挽袖

【記者嚴光澎報導】社團法人高雄市明燈慈善會澎湖分會2月25、26日兩天舉辦愛心捐血公益活動,吸引大批民眾熱情響應,嘉惠需要醫療用血救治的病患,羅金鵬會長、吳建能創會長為感謝捐血的愛心各界熱血人士、學生、國軍弟兄們。

羅金鵬會長表示,高雄市明燈慈善會澎湖分會成立民國100年4月成立,以服務社會發揚傳統文化倫理道德,高雄市明燈慈善會澎湖分會集各界的愛心,照耀社會每個黑暗角落,由於每月會員及善心人士的捐助,挽救了許多貧困的家庭,協助他們重新站起來。為了展現社團法人明燈慈善會澎湖縣分會舉辦愛心捐血公益活動的熱情,不少會員看到羅金鵬會長、吳建能創會長的身先士卒,大家都主動填血捐血單,排隊依序進場捐血,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務實行動能夠得到社會的認同及響應。

明燈慈善會長期從事公益活動,每年定期舉辦二場次捐血活動,平時與澎湖各大醫院結合,一旦發現遇有急需救助個案,皆會即刻慰問訪視,並發放6千至1萬救助金予以協助,此外也不時對家扶、惠民啟智中心等弱勢族群及社福團體進行關懷幫助。



△高雄市明燈慈善會澎湖分會羅金鵬(左一)會長、吳建能(右一)創會長在馬公捐血站舉辦愛心捐血公益活動。(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