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旗豐旅遊集團春酒餐敘 回饋造福鄉里

【記者嚴光澎報導】旗豐旅遊集團感恩餐會2月25日晚上在百世多麗花園酒店舉行,由旗豐育樂開發關係企業創辦人莊吉雄、董事長莊敏治與幹部為感謝大家對旗豐集團的支持和愛護,提升澎湖的發展,回饋造福鄉里,希望未來一年,大家一起加油。

旗豐集團111年度感恩餐會,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前縣長王乾發、前副縣長呂永泰、縣府民政處長許智富、馬公市長葉竹林、七美鄉長呂啟俊、警察局副局長戴能振、馬公分局分局長何明祥、白沙分局分局長鍾國楨、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洪志光、前議員吳文相、前西嶼鄉長楊石龍、北辰宮主任委員顏嘉弘、旅行公會理事長謝光富、金永順旅行社董事長林正達、航空公司、旅行社、旅館、民宿、廟宇各地方菁英人士參與盛會。

劉陳昭玲議長致詞表示,非常肯定莊吉雄創辦人愛鄉情懷飲水思源、回饋鄉親子弟的作為,是鄉親效法學習的對象,更是地方之福;莊朱玉女慈善會承襲莊朱玉女生前為熱心助人的行為,長期關懷弱勢,這種扶助弱勢的精神,著實令人感佩;對旅外同鄉們,長期關心故鄉地方建設與弱勢子弟的用心及貢獻,她也表示肯定及讚許;期有效利用資源,促使澎湖地區經濟再發展,提昇產業附加價值,疏解國內旅遊需求,以「建設澎湖為國際級觀光休閒之海上渡假公園」為整體發展總目標,旗豐集團與各界先進一起再造澎湖特色環境風貌,為澎湖創造美好觀光事業願景,期許再創事業的高峰,繼續造福澎湖鄉親。

莊吉雄表示,今年一年大家對他的支持和愛護,開發之效益有資源的有效利用,使本縣國際級之海島休閒渡假勝地,帶動地方經濟發展;能與旅遊界先進一起再造澎湖海島特色環境風貌,該為澎湖創造美好觀光事業願景,帶動吉貝開創繁榮進步的願景,相信將在111年為澎湖的觀光事業再創高峰。

另外,高雄市莊朱玉女慈善會為回饋故鄉,捐助惠民啟智中心5萬元、社團法人澎湖縣慢飛天使服務協會5萬元。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與慢飛天使服務協會許惠芝理事長也特別致贈感謝狀,謝謝慈善會及社會各界的善心與愛心,改善孩子們的成長環境。








△旗豐集團在龍星餐廳感恩餐會,莊吉雄創辦人、莊敏治董事長、賴峰偉縣長、劉陳昭玲議長、陳雙全副議長、王乾發前縣長、呂永泰前副縣長、許智富處長敬酒。(嚴光澎攝) 

△莊吉雄創辦人致詞,為澎湖創造美好觀光事業願景,帶動吉貝開創繁榮進步的願景。(嚴光澎攝)

△高雄市莊朱玉女慈善會為回饋故鄉,劉陳昭玲議長代表莊吉雄捐助惠民啟智中心5萬元,翁秀媚主任接受。(嚴光澎攝)

△慢飛天使服務協會許惠芝理事長致贈感謝狀,旗豐集團莊敏治董事長代表接受。(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