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跨年夜車發不動 澎暖警協助外籍移工返家

【本報訊】馬公分局隘門派出所所長宋玉弘、警員林家興日前擔服巡邏勤務,巡經隘門村里道路時,見一名印尼外籍男子獨自牽車於路上行走。

宋等2員即上前主動關心詢問,男子表示與友人結束聚會後,欲騎乘電動自行車返回馬公市區,電動車卻突然沒電,無法正常發動,惟深夜時段,車行均已打烊,決定自行牽車步行返回市區。考量男子安全,警方先行協助其將車子停放於安全處所,隨後載送其返回派出所內休息,並主動代叫計程車,男子因身上未帶足夠的錢,所長即時伸援自掏腰包資助車資,平安將男子送返家休息。

馬公分局表示,使用電動代步車民眾,請在出門前檢查車輛狀況,檢視電力是否充足,如在外遇到電力用罄的問題,可直接撥打110報警,尋求警方到場協助。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