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感謝有你 彭亞湖致贈春節加菜金

【記者莊惠惠報導】為了感謝轄內警消等機關一年來的辛勞,望安鄉長彭亞湖率領許正毅秘書及課室主管前往各機關發放春節加菜金。

彭鄉長一行人分別走訪望安分局、望安消防分隊、潭門港安檢所、望安國小、望安衛生所、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區管理處澎湖營運所(望安淨水廠)、澎湖縣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交通部民用航空局望安航空站等單位,21日再前往消防局第一大隊將軍分隊、將軍衛生所、將軍安檢所、將軍派出所、將軍國小、將澳國中發放加菜金致意。

除發放慰問金外,彭鄉長並向各機關(單位)人員一一親切問候,除了祝賀春節快樂之意,並感謝各機關(單位)盡忠職守,默默犧牲奉獻,照顧、守護望安鄉民的健康、財產安全,點點滴滴皆存於民眾心中。

另外,將軍衛生所今年預計重建,去年向鄉公所借用將軍村集會所活動中心,目前已搬遷佈置完成,繼續向村民提供醫療服務。

彭亞湖表示,春節快到了,藉由這一個慰問行程讓大家的情感更融合,就像過年全家團圓一樣,感謝望安分局等警察單位、望安消防分隊、及安檢所所有職員,在這片土地上關於治安、消防安全以及對外交通所做的貢獻。同時提醒各位鄉親,過年期間仍須做好防疫工作,保護自己即保護別人,平安快樂過新年。




△望安鄉長彭亞湖致贈春節加菜金給望安分局。

△望安鄉長彭亞湖致贈春節加菜金給消防分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