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成功先後天結合道場玉皇殿喜迎新春 舉辦大筆揮毫暨贈春聯活動

【記者莊惠惠報導】位於湖西鄉成功村1-55號的先後天結合道場玉皇殿,將於元月23日(農曆12月21日)星期日上午10時,為喜迎新春特別舉辦大筆揮毫暨贈春聯活動,邀請在地藝術家呂水上,假道場廣場展現大筆寫春聯的行動藝術,隨後並有揮毫送春聯活動,歡迎各界鄉親朋友,踴躍蒞臨觀賞,分享一份喜氣洋洋的好運道。當日凡在本道場打卡者,即可獲得一份神秘小禮物。

堂主顏慧子表示,這項由澎湖縣普化耕心教育中心協會主辦、澎湖縣政府指導的公益活動,誠摯邀請大家蒞臨先後天結合道場玉皇殿,共同為國家社會祈福消災解厄,消弭疫情。

普化耕心教育中心協會理事長陳秉鏄表示,普化耕心教育中心協會,今年特別規劃舉辦歡渡元宵佳節民俗文化暨關懷送暖園遊會活動,訂於二月12日(星期六)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於成功先後天結合道場玉皇道場舉辦,屆時歡迎鄉親朋友們踴躍蒞臨參加,歡渡元宵佳節。

道場奉祀先天神明有:明明上帝老母娘、南海古佛、濟公活佛恩師、活佛師尊、月慧菩薩、師尊師母、釋迦牟尼佛等眾仙佛,後天的有玉皇大帝天公祖、關聖帝君、天上聖母、地藏王菩薩、包府千歲、閻羅天子、雷公祖等眾神明。都非常慈悲、威靈顯赫、護佑眾生。歡迎各界人士鄉親朋友們,隨時蒞臨道場禮拜祈福。



△先後天結合道場玉皇殿,是全台灣唯一的道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