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高中創校79周年傑出校友當選名單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馬公高中傑出校友遴選委員會每年經由民主程序,公開接受各方推薦,再由委員會票選出各界菁英,將在4月1日校慶典禮時頒發榮譽獎座以表彰學長姊在各領域的傑出表現,做為學弟妹們的學習典範。昨日在本校第一會議室召開111年度(創校79週年)傑出校友遴選委員會,各領域獲選的傑出校友共有12位。

丁志昱校長除代表馬公高中恭喜並肯定以上12位學長姐在專業領域上的成就外,也歡迎所有校友4月1日回娘家分享他們的奮鬥歷程。

從109年度起表揚傑出校友之獎座採對外募款,在此也特別感謝本校傑出校友賈樂吉學長、張宗元學長、楊詠絮學姐、唐一弘學長、卜繁聖學長響應,分別認捐109-113年之傑出校友獎座。

馬公高中全國校友會張宗元理事長出席擔任遴選委員,除了恭喜所有獲選之傑出校友,也特別表示歷屆傑出校友皆是學弟妹學習典範,也期許所有的傑出校友們都能多與母校進行連結互動、參與學校及校友會等所舉辦之相關活動,貢獻專長,襄助母校校務發展,加深校友會師生交流情誼。

馬公高中111年度(創校79週年)傑出校友共有12位名單如下:

1、學術類-呂東武(國立台灣大學醫學工程系教授兼系主任)、蔡長林(中央研究院中國文哲研究所研究員)。

2、政治類-曾瑞利(曾任外交部亞太司司長、駐斯洛伐克代表)。

3、經濟(商業)類-王明前(聖志企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呂慶盛(霈方國際(股)有限公司董事長)、何義純(唐榮車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洪良義(台灣奇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4、軍警類-陳忠龍(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林口分局分局長)。

5、醫護(法律)類-黃國光(桃園市牙醫師公會理事長、梵谷美學牙醫診所院長)。

6、才藝類-許勝文(澎湖縣國樂協會理事長、DF現代樂團負責人)、解孟儒(眨吧映像製作有限公司剪輯師、榮獲2021年第58屆金馬獎最佳剪輯獎)。

7、其他類-葉彩娟(律根法律事務所秘書長、銘傳大學校友會理事長)。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