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老人之家招募護理人員與照顧服務員

【記者嚴光澎報導】衛生福利部澎湖老人之家是澎湖地區唯一部屬綜合型社會福利機構,為提升照護品質,自今(111)年1月起全面以自僱方式擴大招募專業人員,本次人才需求包含護理人員3名及照顧服務員4名等,符合資格者請把握機會,本次招募護理人員公告自即日起至1月11日止、照顧服務員公告至1月14日止。

本次人才招募也全面調升各類專業人員薪資待遇,照顧服務員含加給起薪為36,911元,護理人員含加給起薪為4萬2,896元,另證照費、大小夜班費另計,護理人員每月薪資最高可領超過5萬元,人員年終獎金及相關福利措施也比照軍公教人員年終工作獎金發給規定辦理,是相當好的就業機會,歡迎專業人員一同加入澎老服務團隊。

本次招募護理人員歡迎想投入澎老服務的專業人員,儘速自澎湖老人之家網站參閱徵才簡章及相關資訊或電洽諮詢陳科長,電話(06)9217056分機211。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