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水保防災起步走 《水保故事趣&藍鵲彩繪》歡迎報名

【記者張小瑜報導】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及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共同推出的「水保防災起步走」巡迴特展,自110年9月12日(日)至111年2月28日(一)止,於澎湖生活博物館2樓特展室展出。本次特展透過體驗及操作互動裝置,讓觀眾認識環境保育、自然棲地之重要性,了解山坡地保育治理、土石流防災的觀念原理。

為加深推廣特展內容及理念,將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澎湖縣政府環境保護局(下稱環保局)及澎湖縣政府林務公園管理所(下稱林務所),共同合作推出【水保故事趣藍鵲彩繪】教育推廣活動,期望讓民眾更加了解水土保持的重要性。

本次活動於110年12月19日(日)上午10時至12時,在澎湖生活博物館2樓特展室及展區辦理。開放小學一年級至六年級學生50位報名參加,小學一年級以下欲報名,家長需陪同報名。每人酌收報名費新臺幣50元,成功報名並參與活動的學員,將於報到時贈送由林務所提供之隨行杯1個。

活動採線上報名,自報名訊息發佈起至12月15日(三)或額滿為止。至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官網報名。本館賣店開放時間為每周五至周三,上午9時-12時,下午13時30分-16時30分。歡迎踴躍報名參加,快樂加入水保防災的學習行列!





△展場。

△藍鵲彩繪。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