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失智長者苦尋回家路 白沙警暖心護送返家

【記者鄭家瑜報導】白沙分局白沙派出所警員許建富日昨執行勤區查訪勤務時,在路上發現一名疑似有失智情形的八旬老翁,員警在與其交談過程中,發現老翁精神狀況不佳,且老翁表示自己離開家門後,忘了返家的路。

警方擔心老翁的人身安危,遂將其帶回派出所查證身分後,係轄內有失智情形之張姓老翁。所長鄭永林、警員許建富主動協助護送渠平安返家,老翁的家屬對警方暖心的幫忙深表感激。

白沙分局提醒,家中有年長者應時常給予關懷,外出時最好有家人陪伴,並可在身上留有電話、住址等資訊或至澎湖縣政府社會處申請防止走失手鍊,以利發生臨時狀況時,提供警方立即辨識獲悉身分,及早通知家屬。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