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事水產類技藝競 澎水成績斐然

【記者嚴光澎報導】110學年度海事水產類技藝競賽,為本次的競賽頒出68位優勝選手、21位優秀指導老師以及22個團體優勝獎項,海事水產類技藝競賽圓滿落幕澎水成績斐然。

本次競賽澎湖海事共計獲得漁業職種、航運管理職種、輪機職種及船舶機電職種等四個團體冠軍,科主任受獎有輪機職種主任吳逢昇、漁業職種主任呂至堅、船海職種主任林德福、船舶機電職種主任吳逢昇,13位優秀指導老師薛宏國、林啟智、洪俊誼、陳亭汶、廖秀庭、白士緯、董宛甄、林景村、董宛甄、許傳宗、林向恒、葉乃昇、林啟智。

澎湖海事個人優勝如下:輪機職種第二名蔡嘉峻、第四名吳明智、第五名陳至遠,漁業職種第三名陳依志、第五名張瑋凝、第七名顏志宏,水產食品職種第九名王怡心、第十二名曾育嫻,航運管理職種第二名歐陽安、第三名陳昱融、第四名謝明沂、第五名許侑薰、第六名陳建誌、第十二名張棋媗,航海職種第四名吳宜庭、第七名鄭龍彬、第八名陳為廉,船舶機電職種第一名陳傑橙、第二名蔡俊宇、第三名陳明哲,成績斐然值得成為學弟妹們的榜樣。

謝旻淵校長表示,長久的努力換來鎂光燈前炫麗的畫面,這些除了是澎湖海事選手們克服自己的極限所表現出來最完美的成果外,也要感謝最辛苦的師長們,有您們平日辛勞的付出,除了平日的訓練外,也犧牲了晚上及假日,來陪伴選手們,一步一腳印的引領著他們成為金手獎的得主。



△教育部蔡清華(左)次長、澎湖海事謝旻淵(右)校長與船舶機電職種第一名陳傑橙(輪機科學生)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