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水全國海事水產類技藝競賽 勇奪團體4項冠軍

【記者嚴光澎報導】110年海類水產類學生技藝競賽在國立澎湖海事進行比賽,來自全國7校132位選手爭取金手獎,昨日在該校學生活動中心由教育部政務次長蔡清華親臨頒獎典禮,也勉勵選手發揮在校所學,未來成為優良的產業人才。澎水團體脫穎而出航運管理、漁業、船舶機電、輪機職種奪4冠,第三名水產食品職種。

教育部蔡清華次長、廖簡任秘書、國教署戴淑芬副署長、林良慶組長、徐緯羲秘書、蕭育琳老師及命題評判俞克維總召集人、謝淑玲副總召集人、正修科大招生處謝坤宏副處長、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澎湖縣政府教育處長蘇啟昌、馬公高中丁志昱校長、馬公國中黃銘廣校長、中興國小陳志賢校長、澎水家長會顏名燦會長,及各位校長、各位師長及貴賓參與盛會。

教育部蔡清華政務次長競賽的最後一天,親臨頒獎典禮,勉勵海事類各類選手發揮在校所學技能,貢獻社會,成為臺灣基礎產業之棟樑與優質產業人才;他同時也強調今年的主題訂為蔚藍星球,希望未來整個環境,都能像蔚藍的天空一樣。

謝旻淵校長表示,澎湖海事將在半年後辦理百年校慶,今年能夠承辦 110 學年度海事水產類學生技藝競賽,顯得意義非凡;對海家班來說,一年一度的盛會就是展現訓練成果的時刻;四方好手切磋交流、師長們交換彼此專業,在高手雲集的會場激盪出耀眼火花,成為國家推動海洋教育的搖籃。

謝旻淵校長感謝教育部及國教署長官協助與支持,及國立高雄科技大學俞副校長與所領導的命題評判團隊順利完成任務,也感謝所有海事類科師生全力參與。另外,明年5月21日澎水百年校慶,歡迎大家再次蒞臨,我們明年見。

明(111)年海類水產類學生技藝競賽在東港海事舉行。






△蔡清華次長、俞克維總召集人、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蘇啟智處長、黃淑菁督導、顏名燦會長、貴賓與航運管理職種5名金手獎、7名優勝者合影。(嚴光澎攝)

△教育部蔡清華政務次長勉勵選手發揮在校所學,未來成為優良的產業人才。(嚴光澎攝)

△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表示,澎湖海事將在半年後辦理百年校慶,今年能夠承辦 110 學年度海事水產類學生技藝競賽,顯得意義非凡。(嚴光澎攝)

△澎湖海事學生活動中心頒獎典禮,教師與選手參加盛會。(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