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鄉民代表會下鄉考察地方基層建設

【記者莊惠惠報導】湖西鄉民代表會第21屆第6次定期大會安排下鄉考察地方基層建設,由鄉長吳政杰陪同代表會主席洪國強、副主席呂平清和代表,下鄉了解地方基層建設需求,也對鄉民反映的建設問題,督促鄉公所檢討處理改善。

湖西鄉民代表會11月2日開議,議程在鄉長吳政杰施政報告暨公所各課室工作報告後,排定於4日下鄉考察。

洪國強表示,所會的關係如車之雙輪,共同謀取湖西鄉親最大的福利,這7年來我們也透過協力的模式來督促鄉公所與提出建議,洪主席認同鄉長吳政杰的鄉政管理,創造湖西鄉許多亮麗的機會,也體恤全面疫情的經濟影響,在鄉政財政的健全運籌下,今年也加發每人消費福利金600元,一起共體時艱,表示感謝與認同,也肯定湖西公所團隊的努力!湖西鄉民代表會將持續廣納民意,繼續為湖西鄉來打拼,也會與各代表先進積極提出鄉政推進建言,與施政得失的意見。

昨日下鄉考察針對鄉內許多工程與基礎建設進行實地會勘,包括白坑生命紀念館神主牌位區營運情形、與考察各社區進行各工程設施與維護情形的了解、西溪涼亭整修工程、紅羅垃圾衛生掩埋場設施改善工程、與走訪沙港、太武、許家、城北等地實地了解。

吳政杰珍惜每一次服務家鄉的機會,在鄉長任期的尾聲裡,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在凡事上仍認真負責的努力邁向前!感謝湖西鄉大團隊的心力相繫、彼此鞏固一起為湖西鄉來加油!未來的每一天,將秉持著真心與認真態度,為湖西鄉穩固鄉政根基善盡守護的責任!

4日整天的考察行程,在相關報告單位的報告與公所課室主管的說明下,並邀請當地村長理事長共同與會,達到溝通與瞭解的效益!

今(5)日起進行鄉政總質詢及審查111年度湖西鄉總預算案等,共同打造幸福的湖西好鄉!




△湖西鄉長吳政杰陪同鄉代會主席洪國強和鄉代表,下鄉了解地方基層建設需求。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