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教師節表揚 賴峰偉、劉陳昭玲感謝作育英才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政府24日上午在文化局演藝廳舉行教師節表揚大會,表揚2位全國師鐸獎(葉天文校長、許明生老師)、16位特殊優良教師、79位服務滿30、20、10年以上績優教師、19位體育有功人員。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頒獎表揚,肯定教師堅守教育崗位、作育英才,為澎湖發展及國家未來培育人才。

賴峰偉表示,教育是百年大業,教育工作是神聖的志業,老師的言行舉止影響學生的未來及一生的發展。他期許老師們本著「有教無類」、「因材施教」的愛心,形塑學生未來無限可能。

賴峰偉也希望老師們能加強教導學生們在地的歷史典故,對家鄉的歷史源流與發展、社會變遷、文化脈絡有更深的體認。

劉陳昭玲表示,澎湖縣的教育資源比台灣本島少,但在老師們長年無私無悔奉獻付出下,澎湖學子的各項學習成果在全國嶄露頭角,她對老師們致上敬意與謝意,並以「擇其所愛,愛其所擇」勉勵老師們深耕澎湖教育。

會中,並安排馬公國小舞蹈班、音樂班、合唱團演出,小朋友以充滿童趣、悠揚樂聲的精湛演出,道出對老師的衷心感謝。








△師鐸獎獲獎人葉天文校長、許明生老師。

△表揚績優老師。

△體育有功人員表揚。

△馬公國小精彩演出。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