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永續110年下半年鄉政聯席會報

【記者莊惠惠報導】 湖西鄉公所8日上午10點於隘門文教園區召開110年下半年鄉政聯席會報。鄉長吳政杰主持,湖西鄉民代表會主席洪國強、副主席呂平清、代表李麗美暨鄉內各村長、各社區理事長、鄉公所秘書許誌玲與公所各課室主管、各村幹事均出席參加,提出許多寶貴的探討與交流,譜寫湖西鄉政永續的幸福進行曲。 

會報由湖西鄉長吳政杰主持,開場致詞時特別感謝各村、各社區對於疫情防疫任務的共體時艱及配合。鄉公所推動各項業務的進展,在今年的下半年,其速度更加快速,彼此環環相扣,特在疫情緩解的同時,邀集各村長、各社區理事長召開下半年鄉政聯席會報,一起共同努力。

代表會主席洪國強也非常感謝各村長、理事長的踴躍出席會議,洪主席表示鄉民代表會非常重視地方鄉親的聲音與建議,對於會議中村長理事長所提出的想法與意見,也一定會與地方站在一起,為湖西鄉的美好願景共同來打拼。

議員陳振中、議員許育愷、議員蔡清續服務處蔡清謀主任等皆蒞臨指導。

鄉政聯席會報是湖西鄉公所自104年度起,即展開的鄉政年度裡的重要工作,因為重視地方的聲音,強調溝通及通報的傳遞管道很開放而且多元通暢,對於未來的日子裡,特別珍惜每一次與地方溝通及見面的機會,吳鄉長並介紹鄉公所團隊新任主管,及說明人力培訓的重要,期勉湖西鄉大家庭這個團隊越來越積極有效率,攜手共同創造家鄉的新願景。




△湖西110年下半年鄉政聯席會報,吳鄉長主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