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警真貼心 長者疫苗預約免煩惱

【本報訊】疫苗預約平台開放第二劑疫苗意願登記,國人施打疫苗皆須上網預約,為避免長者受數位落差影響,望安警分局特別安排派出所員警至村里發送QR CODE宣傳單,教導轄內長者如何操作手機或電腦,幫助長者順利完成登記,趕上預約時機。

望安警分局表示,新冠疫情現雖有紓緩趨勢,面對狡詐的病毒仍不能鬆懈,有效建立社區防線的方法就是提升疫苗覆蓋率。透過手把手教導長者等數位弱勢族群操作登記,有效提升登打率,同時鼓勵符合資格者儘快上網預約登記,加速本轄達成群體免疫。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