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匡列女性案例接觸者11人 3人PCR陰性 8人尚待結果

【記者鄭家瑜報導】縣府擴大調查5月29日50餘歲女性案例接觸者,目前匡列11人居家隔離,3人PCR檢測為陰性,5人PCR檢驗中,另有3人待安排採檢。

澎湖縣政府表示,衛生局在29日晚間匡列該案例同住處的女性友人、女性老闆及其母親為接觸者,3人經PCR檢測為陰性,已安排住進安置所。

澎湖縣政府指出,縣府依疾管署指示匡列案例5月20日347班次華信高雄往澎湖班機,同班機前後3排旅客,目前掌握到有5人在澎湖,已通知完成PCR檢驗,尚待檢驗結果。

另外,縣府又接獲告知5月24日有3人與案例在住處聚餐,目前已聯絡3位接觸者盡速到醫院PCR採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