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疫情足跡訊息未經公布勿亂傳 免重罰

【記者鄭家瑜報導】29日晚本縣公布1名50餘歲女性案例,引起坊間議論紛紛,鄉親關心的心情雖可理解,但有關案例之病況、接觸史、足跡等均屬重要疫情訊息,統一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或縣政府宣布,任意在網路社群轉傳未經公布訊息,將干擾防疫工作進行。

重申與疫情相關之網路留言,務必要經過仔細查證,未經查證而任意散播疫情謠言或不實訊息,足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依據「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300萬元以下罰金。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