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湯井澤足體養生澎湖會館 進駐喜來登開幕

【記者莊惠惠報導】位於福朋喜來登「湯村足體養生會館」昨日正式開幕。湯井澤足體養生澎湖會館,是湯村集團企業旗下的最新力作,以健身、休閒為訴求,卻又能以平價的收費,享受到最高標準的服務。

執行長黃強銓為馬公市菜園里子弟,事業有成,返鄉投資,將足體養生結合觀光,給觀光客及鄉親提供一個舒適休閒場所!年輕時也是名藥劑師,憑藉著理想跟服務大衆的精神,一路創建了醫院、安養院以及現在的湯村養生集團。

黄執行長表示,在台灣服務了這麼多年,更是一心想要回饋故里,因為感念少時辛苦的母親,在當時外在以及經濟條件都還非常不好的澎湖,以一天200元的微薄工資替人清潔,以供自已前往台灣讀書。一直希望有朝一日能將更多更好的工作機會帶回澎湖,更致力於改善原有的就業環境,使澎湖人能有更多元的就業選擇。

代表縣長到場的社會處長陳寶緞提出,目前澎湖縣政府照顧弱勢族群的用心,期望未來也能提供給本縣視障按摩師的工作,黃執行長也表示目前櫃檯全部任用澎湖人,為照顧弱勢,也任用在地視障按摩師一名已加入工作行列,未來對於技術人員的培訓也會加入在地鄉親,提供更多就業機會!

黃強銓說,「雖然晚了一點,但是我們來了。且用了十分的準備跟十分的用心,跟福朋喜來登一起屹立不搖,一同成為澎湖菊島上最閃亮的雙地標」。





△澎湖子弟黃強銓湯井澤足體養生澎湖會館開幕。

△湯井澤足體養生澎湖會館進駐喜來登開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