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幼兒「張百萬的傳奇故事」話劇演出 鄉長送禮物

【記者莊惠惠報導】白沙鄉立幼兒園中班小朋友在兒童節前夕,配合「我愛故事」主題,結合在地化課程,到瓦硐社區進行台語版與國語版「張百萬的傳奇故事」話劇演出,由主題課程延伸到關懷社區的課程,白沙大家長特到場贈兒童節禮物,老少同歡小朋友好開心。

為讓孩子走出校園,去關懷社區裡的阿公、阿嬤長輩們,從前置作業的宣傳、道具製作、正式演出,用我們可以做的到的能力,讓孩子當一個手心向下,願意付出的寶貝。

宋鄉長百忙中,特到場發放兒童節禮物並為大家加油打氣,瓦硐村長、社區理事長、理監事及社區民眾踴躍出席,讓孩童感受到長輩滿滿的愛,本次戶外課程能與社區合作,圓滿演出成功案例,將做為未來推廣類似活動範例,讓小小學童認識我們的故鄉事與倫理教育。


△白沙幼兒「張百萬的傳奇故事」話劇演出宋鄉長到場加油打氣。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